close

說真的,宿醉的滋味還真不好受,腦袋不停的嗡嗡做響

如果不是早餐不吃會虧到,我還真想一覺給他睡到中午去咧…

背起相機,一路搖搖晃晃的走到餐廳,昏昏沉沉的拿著餐盤夾著菜,

夾著夾著,嗯?

這紅紅的一大塊是什麼鬼?

管他,先夾了再說…

 

坐下來,吃了第一口,唔~

一股懷念的滋味油然而生,

原來,是台灣吃稀飯的主要配菜 - 豆棗,

也就是台灣俗稱的紅豆支啦~

吃到這東西,第一件事就是放下叉子,衝去盛碗稀飯來配,

真是太酷啦~居然會有這種東西,

雖然長相不太一樣,但口感跟口味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味,讚啦~

 

喀完了早餐,腦袋依然在抗議著,

今天的行程下午才開始,原本想著去外頭拍拍照的,

但很不巧的,天公伯不知道為什麼的哭了起來,

再加上腦子裡依然有數十台卡車在橫衝直撞,

所以我們就回房間裡窩啦~

 

 

#1 吃完早餐,睡不著覺的太座,拿著本來是要拿去沙灘上看的小說,

津津有味地k了起來,而我,吃了顆頭痛藥後就下棋去啦~

 

不知不覺,下午一點半了~

到了跟導遊約好的時間,補了一下眠,精神好了一點,

雖然頭還是有些痛,不過腦子裡在橫衝直撞的只剩火柴盒小汽車了…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風帆+香焦船,

不過我們自費跟導遊買了一個ATV ( All-Terrain Vehicle ) 的行程,

這東西原名應叫做四輪越野車,在台灣多半稱之為沙灘越野車,

台灣的很多地方像墾丁的龍磐草原等也有的玩,

不過這次我們乘坐的ATV跟台灣常見的ATV有些不同,

因為我們這次玩的是用「開」的,而且可以雙人乘坐哦~

一般台灣常見的多半是單人騎乘式的,聽說那一種的在操控上比較難適應…

 

一上車,我們會在場地內的小小型封閉式越野賽道開,以適應ATV的操控,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很興奮,想說我們不會全程都是走這樣子的路吧?

事實上,是我想太多了~

教練帶我們去繞一圈後,之後的路全都是平路…Orz

 

另外,食尚玩家說開ATV就像開go kart的說法是大錯特錯…

基本上他的踏板跟車子一樣,一剎車一油門,

與go kart的鋼管式的油門剎車大大不同,

如果你用go kart的一腳剎車一腳油門的方式下去開,

保證你開到腳打結,要以開車的方式單管控剎車油門會比較順…

 

#2 這就是我們開的ATV…

 

開ATV的路線有兩種,一種是上山看全島,

另一種是開到另外一個只有ATV可以到(?)的美麗沙灘,

這一點不知道是導遊忘了說還是店家只有上山的路線?

總之,我們的路線就是上山看海啦~

基本上就是食尚玩家的路線啦…

 

#3 全島唯一的至高點,果然讚啦~

 

 

#4 不過都叫至高點了,那麼,上面的風自然也不小啦…

 

#5 真是清澈的海水啊~快熱死的我,差點就要從這跳下去了~

嗚~好熱啊~

 

#6 上圖裡下方中間的水上屋,看的出來是啥吧?

 

#7

 

 

#8 回程就由太座接手,換他玩玩ATV啦~

 

輪到太座開時我們家原本開車兇悍的太座風格一變,

變的比小貓還乖,嘴裡還一直唸著…

方向盤好重、油門好怪、剎車好鬆…

我說,我可愛的太座啊~你不是最愛重手感的方向盤嗎?

 

回程時當我們要從小路轉到大馬路時,還發生迴轉半徑不足,轉不過去的冏境,

而ATV又沒有R檔 ( 其實是有啦 ),在塞滿車的大馬路上,

太座急到都快哭出來了,正當我打算下去推車的時後,

有個當地的工作人員出來幫忙,

一開始他是想用抬的,不過小弟那近百公斤的身驅,

讓那位工作人員最後不得不放棄這個打算,

改用我原本想用的方法 - 推車…

而早就慌到手足無措的太座,瘋狂的亂打方向盤,

那可憐的工作人員只好邊嚷著我們聽不懂的英文,然後邊推車…

 

玩完了ATV,當然就是香焦船跟風帆啦~

說實話,我個人對香焦船還真沒太大的興趣,

倒不是怕翻,而是覺得這樣玩還不如直接去飆水上摩托車,

只是這包在團費裡的行程,不玩白不玩,是吧?

 

 

#9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香焦船是在東岸坐的,我記得西岸好像也有這類活動的業者…

 

 

#10 我們要坐的香焦船,當然,在這張照片裡他是配角…

 

#11 記得在墾丁玩香焦船的時後是用水上摩托車拉的,但在這邊是用快艇,

也許是因為快艇還可以拉拖曳傘跟飛魚吧?

 

 

#12 哈哈~派大星耶~這是從水面下往下拍的哦~

 

 

#13 東岸的這個海灘水草很長,所以快艇要靠岸或離岸的時後都要很小心…

 

說真的,香焦船真的是一項很無聊的活動,再加上當地政府有強制規定,

香焦船不能翻船、拖曳傘不能碰水,

那…真的不小心翻了呢??

基本上店家也不會去救你,他們只會回頭看看你,然後揮揮衣抽…

連你也不帶走的閃人…

你只能繼續在海上漂,漂到海警來救你…

當然,還得付罰金…

 

 

#14 回來時看到的超帥氣女生,他腳下的那塊應該是衝浪板吧?

問題是…他手上的槳是打哪來的?

 

玩完了香焦船,真的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因為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慢慢拖著香焦離開或回到水草區,

強烈的空虛感讓我們不想再自費玩飛魚了…

於是,我們又坐著車回到西岸的S1,坐風帆回去啦~

唉~怎麼這麼空虛啊~

 

這種強烈到極點的空虛感,一直到我們上了風帆後依舊如此…

直到…揚帆出海後…

 

 

#15 這一艘…不是我們的船啦…

我只是路過順手拍了一下…

 

 

#16 當天因為風浪太大,船夫建議我們相機不要帶上船,

幸好我有帶W60,一樣沒在怕的啦…

 

 

#17 當天風大浪大,轉彎只要帆面喬一喬就好,

不像第一天,我們還有看到船夫拿著槳努力划啊划的,錢真是歹賺啊~

 

隨著海風的吹彿、浪頭的拍打,夕陽的餘輝(雖然在後面),

玩香焦船的空虛感一掃而空,這時的我反而感嘆,

缺了一瓶海尼根和一支菸,

然後,我想就這樣躺在船上,隨著浪花的拍打,高歌一曲…

我~站在高崗~上遠處望~~那一片綠波海茫茫~

對不起,我忍不住就想唱這首了…

 

#18 心情好起來的人不只我,所以,可愛的太座,來一張吧…?嚓~

 

 

#19 到S3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下船後,幫我們的船拍張照吧…

((是中間紅藍船帆的那一艘哦~))

 

#20 下了船,心情大好的我們,繼續在沙灘逗留…

 

 

#21 直到W60再度沒電…

 

 

#22 玩完了~逛會兒街~來去吃晚餐啦…

 

本以為這一天會有一個happy ending,

不過殘念的是,晚餐破功啦~

也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的晚餐是在一陣混亂中開始的,

這不打緊,下雨嘛,沒人可以預料到的,

室內的用餐環境也很扯,之前客人用完的餐具沒收,

ok~你們人手少,我體諒你們,

但是桌子不乾淨不是桌巾換面就可以解決的好嗎?

何況,換了面的桌巾看起來更噁爛…

最重要的是,吧台菜只有白飯、看起來超級不新鮮的海瓜子跟螃蟹 ( 裡面的肉是臭的 ),

還有一鍋看起來很好吃、但碎骨頭比飯粒還碎的醬燒排骨,

這頓晚餐,我只吃了半碗白飯、一片西瓜我們就閃人了~

雖然導遊一直在幫店家開脫,

不過,我看他也只吃了一碗白飯+碎骨頭排骨啊~

想來導遊也是幹在心裡吧…

 

幸好,我們家太座聰明,從台灣帶了五包手打麵,

而且還是我愛吃的清香雞汁口味…

所以,回到飯店房間後,香味四溢的泡麵大戰就此拉開序幕啦~

至於內容嘛~

因為太過慘烈,我就不寫出來啦~

請各位自行發揮想像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