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出國,大概是我花最多錢的一次吧,我指的不是機票+住宿,

這趟日本自由行,機票+住宿也不過9600+5500(一人),應該是最便宜的一次,

但是買的東西大概也是買最多的一次了吧?

其中最大宗的,應該是在三鷹美術館,

如果不是還有一點點點點的理智的話,

說不定我就把紅豬的那台飛機模型扛回家了…

幸好價格上後面的一排零打醒了我,

孩子,夢不是這樣做滴…

 

 

#1 雷門買的茶具,雖然,我很少在泡茶;雖然,泡一次只夠我喝一杯;

雖然,喝完了還得再去茶水間沖一次…

但我還是買下他了,我看還是找個機會拿去送人算了…


 

 

#2 東京車站買的示別證吊飾,這是西瓜卡上的小企鵝哦…

雖然我的識別證已經有三年多沒掛過了,但我好像還是買了…


 

 

#3 這個嚴格來說是太座的戰利品,是太座在迪士尼買的史迪奇立體拼圖,

不過最後完成的人是我,東西現在也在我公司,所以…了吧?

話說,實心的立體拼圖還真難拼啊~


 

#4 不用錢的手錶,幫大舅子買菸送的手錶,

其實他要的豆白色的,不過我想要黑色的錶,所以就買了黑色的菸…


 

 

#5 東京都廳買的手錶,我真的無法忍受沒有手錶的日子啊~


 

#6 燒最大的三鷹美術館,忘了買了哪幾部了,左邊跟放大鏡上面的是門票…

 


#7 神隱少女,在大陸好像叫千與千尋,

日文是千と千尋の神隠し,所以台灣跟大陸各拆一半去用就對了…

 

 

#8 失心瘋買下來的日式喜帖,喵的有夠貴,還真不知道要寄給誰咧…


 

 

#9 東京必備的西瓜卡,要回台灣時還發現一招密技可以把餘額花光光,

不過我忘了怎麼用了,現在這張卡除了本身的壓金以外,裡面可是連一毛錢都沒有哦~


 

 

 

#10 人家說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是這麼一回事,在日本買了一對很好看的吊飾,

沒想到,回台灣後入手的Desire Z居然沒有吊飾孔,可惡~我輸了…


 

 

 

#11 有沒有覺得這杯子很眼熟?沒錯,就是第四天迪士尼吃東西送的,

話說,太座一直以為這是湯,沒想到上來的竟然是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