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晚,好死不死朋友MSN了一篇文章給我,

這篇文章,就是害我最後半天陷入瘋狂尋找扭蛋機卻無功而返的元兇啊…

 

這一天,原本是打算把行程中漏掉的遺憾補足,

雖然上野公園確定是殘念了,

但是我們民宿附近的纖維街可還沒好好的逛過,

還有太座很想吃的上野一蘭拉麵,也是今天的目標之一,

最重要的,是要去秋葉原找那傳後中的k-x小吊飾…

 

 

#1 太座唸了很久的日暮里纖維街,為了這條街,我們特地住到日暮里,

沒想到,一直到要離開的這一天才有時間來逛…

 

 

早上先花個半小時,太座很迅速的逛完纖維街後,我們便出發去吃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其實跟本就在車路裡面,只是上野車站實在太大了,

繞了半天還是找不到,最後還是跑去問服務台才知道怎麼走的,

功課果然還是做的不夠啊~

 

 

#2 上野的一蘭拉麵,好吃,點餐方式也很特別,是用販賣機的方式,

點你要的主餐、配料跟甜點等,然後再拿著卡片去坐位上,會有服務人員來收卡,酷…


 

吃完了拉麵,再趕去秋葉原找跳蛋…呃,是找扭蛋機…

原本應該直接去pentax場問會比較快的,

不過這個時間再去新宿,實在有點來不及,

我可不想為了一個扭蛋而被留在日本…

但沒想到,整個秋葉原只要有扭蛋的店都被我找爛了,

從放一 排的店到只放一台的店都找過問過,

就是問不到,連一點線索都沒有,

連原本想說來秋葉原抱一台PSP回去的念頭都打消了…

 

 

#3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日本連路邊的枯葉都比我家的漂亮…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實在沒時間再繼續找了,

只機心不干情不願地回到日暮里,扛著行李,

一把鼻涕一把淚地離開了東京…

 

每次出國玩,回來的那天心情都會特別沉重,

沒想到,這次的日本行,心情更是差到不行,

回來台灣之後更是發現,原來那個時後東西跟本還沒鋪貨,

娘的咧,早知道就不要看那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