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三天的疲勞,終於在第四天爆發了…

所以,原本預計的7點到迪士尼排隊,徹底變成了十點到迪士尼買票…

當然,太座的臉也因此臭到不行,中槍的我只好電電,唉…

不過老話一句,睡過頭也有睡過頭的好處,

至少我們見識了星期一上班時間的東京車站,

安娘喂~有夠壯觀的啦~

男生都是西裝領帶加皮鞋,女生都是套裝窄裙高跟鞋,

當電車門一開,還以為要被一群黑社會的圍咧…

 

雖然東京車站跟台北車站一樣人很多、路很雜,

但有一點硬是比台北好,動線跟指標一清二楚,

該靠左的人靠左,請右的人靠右,有一種亂中有序,有條不紊的感覺…

雖然回來後看了大陸人在台灣的遊記,忽然覺得台灣真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啦~

日本妹的…

咳嗯,不是啦~是日本人的素質真的比較高,

超級有禮貌的,雖然身在東京,但也感受不到傳說中東京的冷漠,

也許是因為我聽不懂日文吧,哈哈~

 

 

#01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所以一進來就直殺遊行路線佔位子啦~

這裡的工作人員對小朋友都超有耐心的,笑容都一直掛在臉上,

完全感覺不到半點的不耐煩,超敬業的啦…

 


#02 這一天的遊行主是迪士尼萬聖街,有很多dencer都很正的說…

 

放一下日間遊行的錄影吧,這是第一段…

 

 

這是第二段…

 

看完了日間遊行,忽然覺得,頭上沒戴點東西在迪士尼裡是一件非常奇怪的行為,

所以,我家太座就被我慫恿著去買了頂史迪奇…

戴史迪奇帽子這種蠢事…呃~不是,

這種裝可愛的事當然要讓我家最可愛的太座來做啦~是吧?

 


#03 史迪奇,合體~~~史太座----參上…

 

 

#04 呣~會喝水的史迪奇??

 

看完遊行後,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肚子早就餓得受不了啦~

所以想說先在附近找找吃的,沒想到,米妮 OH 米妮正好要開演,

快點進去找位子坐吧…

 

我們的前面坐了一家子的日本人,拿著外面買的烤雞腿,

正津津有味地吃著,嗚~

 世間最殘忍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買完烤雞腿再進來,

如果我沒有買到烤雞腿的話,我會心平氣和、面帶微笑原地對著那家人說,我X你X的…

反正他們也聽不懂…

 

米妮 OH 米妮我記得我有錄影,不過我現在找不到那時後的錄影檔了~

等我改天找到再放上來吧…

 

 

看完了 米妮 OH 米妮 ,

第一件事當然是衝去找烤雞腿啦~喵滴,林北快餓死啦…

烤雞腿一點都不難找,真的,一衝出去沒多遠就看到一個小攤子大排長龍,

沒錯,就是他了~

混入人群之中,這時的我不斷地想著,

等會兒我是要說 一BON,還是要說 一幾 ,還是要說 I need one?

結帳的時後要說 多魔啊哩啊多 還是要說 thank you?

MENU上的英文我跟他不熟,日文更是苦手,萬一他問我要點什麼怎麼辦?

等輪到我時,我不得不服,迪士尼果然是個熱門的國際級朝聖地,

只見老闆左手大盒、右手小盒,劈頭就問which one?

嗯~強者啊~

 

 

#05 史迪奇呈獻裡的史迪奇…

 

 

補充完了熱量,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下一站是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 ,

不知道是因為故事的日文說得太多的關係,

還是故事真的很深奧,總之,這個史迪奇呈獻我大概只看懂了一半,

太座更慘,進去是 拿泥魔洗哩媽仙 (什麼都不懂),

出來是 拿泥魔哇咖啦耐 (什麼都不明白)

 

 

#06 聽說是今年才新增加的天外奇蹟…

 

 

#07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等人散光,只好隨手拍個兩張以茲紀念…

 

 

#08 馬克吐溫號,左邊很多人的小船是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等我們真上了馬克號,我們非常慶幸我們是先坐船而不是先划船,

媽啊~真要划一圈還很不小耶…

 

 

就在我們等馬克號的時後,在我們的面前,上演了一部兩個小公主間的肥皂劇,

是的,就在等船的短短十分鐘內…

兩個小女孩,打伴的漂漂亮亮的,一身連身公主服,頭戴皇冠,

手持星星手杖,腳踩水晶鞋,一路歡快地在侯船室打打鬧鬧,

三分鐘後,兩人為了一個氣球翻臉了,雙雙回去找大人哭訴

五分鐘後,看大人不理他們,便互不理對方…

八分鐘後,為了其中一人頭上的?飾,瞬間和好…

十分鐘後,快快樂樂地上船了…

這…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啊…(偷瞄)

 

 

#09 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想看湯姆樹屋的唯一交通工具,

殘念的是,這個居然是吃油的,嗚~一點都不真實啦~

 

 

#10 看~可不可愛啊~(敢說不可愛就殺了你)

 

 

迪士尼的旋轉木馬很酷,竟然還有安全帶耶,不綁還不給坐,當然指是小孩啦~

不過在這裡,我又再一次看到了日本人的敬業,

因為一個小朋友的安全帶扣不起來,硬是要媽媽從抱著小孩騎換成下馬扶著小孩騎,

為此還晚了十分鐘才開轉,看譬這個,更是堅定了我不與日本人共事的信念…

呃,不是,是更堅定了我對日本人的尊敬啊…(遠目)

 

坐完木馬,想說先來去抽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

沒想到,下午三點居然就沒FP可以抽了…

進去排了一下隊,看看前面的人潮,我只好忍痛放棄,

雖然台灣人愛排隊,但也不該用在這種地方的,是吧?

 

既然沒排到小熊維尼,那就去看魔法長青吧,

沒想到居然又是壞消息,這…這…這居然要先去抽戲票…

我…我…我…cow…有沒有這樣玩人的啊?

不論如何,還是先去抽票吧,

再不抽,錯過了最後一場就真的沒得看了…

 

距離下一場魔法長青還有兩個多小時,

原本想說世抽張巴斯光年的FP來,

沒想到陰錯陽差的抽到了我原本不想看的伊歐船長,

老實說我對麥可沒啥興趣,對那個名字聽起來像救護車的船長更沒興趣,

只是FP抽都抽了,也只能認命了…

 

#11 山寨版的史迪奇跟正版史迪奇的give me five~

 

 

能拍下上面這張照片真的有許多讓我無比慶幸的事…

看到旁邊的一堆小朋友沒?

原本我們是想說先讓小朋友跟他合照,照完我們再去,

沒想到,照完史迪奇先生居然說要閃了?

被這突然的變故嚇傻的我們,忽然一陣不知所措,

這時史迪奇先生忽然福至心靈的看到太座,嘿~sdichi~give me five~

在這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裡,

抓起相機,沒有構圖、沒有想法、沒有卡位、沒有光圈快門,

?嚓的一聲,

史迪奇先生就揮揮衣抽地消失了…

這時我無比慶幸,相機一直抓在我手上、

手上的相機正好是我的k-7、相機上的鏡頭不是定焦鏡,

當然,更慶幸的是,史迪奇先生有注意到太座頭上的史迪奇,

然後願意在他離開的同時,給了太座一個give me five,

雖然照片沒拍到太座的臉,但是,我們都知道,

左邊的那個傢伙,就是我的老婆,是吧?

 

 

#12 不得不說,帶台相機在異國,真的是點餐的好工具啊~

 

 

光靠早上的烤雞腿當然是會熱量不足的啦~

因此,我們在這邊的餐廳補充了一點熱量後,

一時間也想不到要去玩什麼,就到處亂逛,

居然又讓我們遇上了下午的遊行了…

不過因為這次沒提早卡位,只好站遠遠的看啦~

 

 

#13 下午的遊行,這次總算拍到工作中的史迪奇先生了…

 

 

#14 仔細看,背後還有安全扣保謢呢…

 

 

#15 早上都是錄影,這次改拍照吧…

 

 

#16 看完了認真工作的史迪奇先生後,我們也總算認真的研究該怎麼玩了,

只是,我說太座啊~都這個時間了~還能研究出個什麼東西來嗎?

 

晃啊晃的,也差不多到了魔法長青的時間了~

魔法長青的表演有些不同,是許多童話故事的合集,

有米老鼠、白雪公主、小飛俠、蟲蟲危機等等,

是個非常值得一看的劇場,不看會後悔唷~

 

 

#17 開場前會要求遊客拿下帽子,以免擋到後方的人,

但是迪士尼想的太不週到啦~因為我居然是被前面的史迪奇耳朵?夾給擋到…暗…

 

 

下面是魔法長青裡的其中一段,因為有各種原因,

K-7 CMOS過熱、舞台燈光變化太大、變焦後重新對焦、手酸等等不可抗拒之因素,

造成影片的晃動、失焦、切頭、過亮等現像,請各位多多包含,

若您有頭暈、嘔吐、心悸等身體不適之情況,

請立及通知工作人員,並停止觀賞影片,謝謝。<---好耳熟的一段話…

 

看完魔法長青後,我第一個感想是,

為什麼迪士尼不準帶腳架?

難道你們不知道手持單眼用長焦錄影是很累的一件事嗎?

迷之聲:笨蛋,你不會用廣角錄嗎?

我:傻了哦?就是位子不好才用長焦錄啊~我又不是白痴…

 

魔法長青出來後,也快要去佔夜間遊行的位置了,

不過還有一點時間,太早去佔也是浪費時間,

所以看能不能找個東西先玩著來,殺殺時間也好嘛…

星星火箭?人超多…

大賽車場?人更多…

星際旅行?看起來沒啥人耶…

問一下門口小姐,十分鐘,嗯~衝吧…

 

 

#18 嗚~媽,我要登上企業號了…

好吧,六年級的才知道企業號是什麼鬼,我老了…

 

星際旅行真的還滿酷的,我不懂為什麼沒什麼人玩,

還是因為早上大家都玩過了?

總之,星際旅行給我的感覺超像在坐企業號的,

而且各種特效都超逼真,

加速時的貼背感、被?石接擊的衝擊力、

高速移動時轉向的拉力、太空船被損壞的感覺,

就算你知道那是假的,你還在原地,

但是卻真的會讓你誤以為真,

玩完後下船時走路還會晃咧…

 

坐完了星際旅行,當然就得去佔夜間遊行的位子啦~

當然,還順手抽了一張太空山的FP…

不過因為時間上有比較晚一點,

所以佔到的位子就沒有早上來的漂亮了…

因為距離遊行開始有一段時間,

所以太座讓小的先去找之前找很久的南瓜桶爆米花,順便讓我去哈根草,

話說,日本女生的吸菸人口還真是多啊~

把我們這些歪國人算進去,吸菸的日本女生還比較多,

難怪人家說日本現在是肉食女的天下了…

 

這裡我意思意思放一段夢之光的遊行吧,是用超廣角定焦鏡錄的…

有興趣的話再點進去看,夜間遊行我一共錄了五段…

 

看完遊行,那個救護車船長的時間也到了,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走FP,看著正常排隊的長龍,

嗯,救護車船長應該也有些看頭吧?

第一次看所謂的3D電影,感覺還不錯,還有附一點點的現場特效,

例如被吐口水,真的會有水噴到你臉上,

太空船被撞,椅子也會震動,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星際旅行的現場特效比較逼真,

救護車船長比較著重在視覺效果就是了…

 

 

看完了救護車船長,忽然覺得,園區內的遊客變少了?

於是,我們決定去看看兩代電力公司…

呃,不是,是怪獸電力公司,

 

嗯,很好,從70分鐘變成了30分鐘了,

但實際一排,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這麼明顯的變化還感覺不到的人就是傻子了…

沒錯,一直到十點關園為止,

我們基本上都把明日樂園完了個透,

太空山(走FP)、巴斯光年、大賽車場,

還玩到了原本被我們放棄的小熊維尼…

最驚險的是大賽車場,因為當我們從巴斯光年出來的時後,

已經是九點57分了,原本我已經打算放棄了,

但太座非常堅持,一路直衝大賽車場,

沒想到,還真讓我們趕上了…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們超過十點了,

是工作人員好心才讓我們玩的…

 

 

#19 怪獸電力公司的櫃台…

 

 


#20 怪獸電力公司的天花板,真的很傳神啊~

這個時後的外面,正好在放迪士尼的煙火,

心裡一直安慰自己,就是普通的煙火而已,沒什麼…

今天不是假日,不會有很大型的煙火,沒什麼…

 

 

#21 小熊維尼,這個真的超好玩的,其實一次是三台車一組,

但進去後卻又三台車拆開跑,真的超酷的啦~

可惜全部看完也不過短短十來分鐘,真想再坐一次…

 

#22 把房子蓋成像書一樣,排隊就好像在書頁間穿梭,

很特別的設計,日本的建築工藝真的很強…

 

 

#23 看到這畫面,感傷的時刻還是來了…

是的,迪士尼要打佯了,下一次來,真的是不知道要多久之後了…

 

#24 太座超想抱回家的史迪奇,不過家裡已經有喬巴了,拿咩唷~

 

#25 燈火通明的世界市集,十幾年來還是一樣的新啊~

 

#26 太座叫我拍的南瓜,我也不懂為啥要拍這個…

 

#27 內部的大門,沒想到白天沒拍到,通通都在回去的時後補拍了…

 

 

#28 太座跟南瓜豬頭的合影,

太座啊~你累了嗎?

 

 

#29 這種時後,真的就很羨慕住迪士尼對面的,走過去就可以洗澡睡覺了,

而我們還得等車轉車換車,然後再提著大包小包走十分鐘的路,才有澡可以洗…

 

呼~寫得我好累的一天啊~

不知道明眼的人注意到了沒?

雖然我們早上遲到了,雖然我們沒有照著網路上的攻略玩,

但是我們也玩了十幾樣設施,

如果連同表演遊行,應該也有十七八種了吧?

是的,這就是我們意外之下新發現的

究極‧迪士尼輕鬆遊完全制霸攻略(好蝦的爛名字)

基本上,室內及熱門的設施最好都放到下午六點過後,

排隊的時間會少很多,當然,有fp的最好還是抽一抽,

不過有些fp有最後抽取時間的限制,這點要注意,

其他的,看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想逛街就逛街,

就不會像?上的攻略一樣,跑得氣喘虛虛,玩得淚眼汪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