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7__7480.jpg

 

 

Jason - 亮堯:在不在阿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

Jason - 亮堯:台東熱氣球


Jason - 亮堯:衝一下阿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嘴炮

Jason - 亮堯:啥?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六月18 19 20ㄚ

Jason - 亮堯:人家七月才開始 = =

Jason - 亮堯:我們可以衝 2 3 4

Jason - 亮堯:1 2 3

Jason - 亮堯:XD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恩.. 他去洗碗了

===========這是以下太座接手的分隔線===============

Jason - 亮堯:噗 怎麼好像很苦命

Jason - 亮堯:叫他洗乾淨點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因為他吃最後 哈哈

Jason - 亮堯:哈哈

Jason - 亮堯:幹的好

Jason - 亮堯:你們在台北?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嗯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在他家


Jason - 亮堯:2011熱氣球嘉年華暨想飛的季節開幕式預定7月2日下午4時30分起在鹿野高台舉行,
7月1日至10日、7月16日至8月14日每週六、日在鹿野高台進行熱氣球展示活動,
靜態展示各式熱氣球,國外熱氣球展示3天(7月1日至3日),國內熱氣球展示7天(7月1日至7日),
台東縣專屬熱氣球展示共20天(20天均有,可載客升空)。 熱氣球熱氣球


傳說中的星星為你而亮:想去玩?

Jason - 亮堯:對 走走走

 

然後,我們被鬼抓去飛想飛的季節台東行就這樣誕生了…

我們跟jason的每一次旅行,從來沒有一次順順利利地一次搞定,

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特別是這次,前期的平靜,只是只是翻天覆地前的徵兆…

 

 

#1 這四天來最大的麻煩…錐錐同學…

目前已知的叫法有,錐爺 - by 春哥;錐哥- by 小黑;口水男- by 小冰…

這四天又多了一個新的,叫錐錐大人 - by Jason…

IMAG0553.jpg  

 

 

 

#2 這不是鹿野…眼前的龜應該很清楚的告訴你了吧?

什麼??你說是桃園龜山???看來我得把你抓去餵烏龜了…

K7__7500.jpg

 

 

#3 錐的毛越來越漂亮了,但是眼屎也越來越多了…

不變的是,那老頑固的性子…唉~

K7__7507.jpg 

 

一開始,太座的條件開得很帥氣,

我要坐火車去,到那邊租機車,剩下的行程你們排,只要訂到車票跟住宿就出發…

於是,我跟jason花了,從住宿到行程,經過了一番波折後,要開始訂車票時,太座來電…

太座:行程呢?((伸))

我:差不多了…((給))

太座(行程丟一邊,傳了兩串網址來):這邊、這邊跟這邊會很遠嗎?

我(OS,行程不是我們訂嗎?):這邊跟這邊不行啦~完全反方向…這邊…可能有點硬…

太座:不管,我要去,搞定他…(咔)

我望著地圖發呆…靠~我們騎車耶~

此時,距離出發,還有14天…

 

 

#4 飛吧飛吧…

K7__7518.jpg

 

 

 

#5 這張應該是jason拿我相機偷拍的,fu不錯…XD

K7__7519.jpg 

 

 

 

 

#6 玩飛行傘,一定要看風向,不然,會死得很難看滴…

K7__7524.jpg

 

 

橋好了行程,搞定了租機車後,就剩火車票了…

這時,很少訂車票的兩人開始頭痛了…

火車票要訂來回票才有九折,但是又只開放前14天的票,

去程可以訂,但是回程不行啊~

而等到開放訂回程的日子時,去程又訂不到了…

沒辦法中的辦法,只好變成去回分段訂,

但是一個人最多六張票,又搞得我們滿頭燒,

兩個人在辦公室裡來來回回折騰了n次,最後我們的火車票就變成了下面這個樣子…

松山 - 花蓮來回、花蓮 - 池上來回、池上 - 台東回程(池上有點,不確定時間,所以只單買回程)…

領票時又因為網路訂票跟現場訂票的時間不同步(現場會少一天),

完全拿到票時只剩12天了…

 

 

#7 節省同學,祝你好運,上帝會保祐你的…

K7__7532.jpg 

 

 

 

#8 出發啦~

K7__7534.jpg

 

 

出發前六天,某人被熱到受不了,臨時決定,改開車下去啦~

火車票好處理,退掉就好了,但麻煩的是另外一件事…

因為開車,原本打算另蛉開一個南投行帶錐錐去玩的我們,

想說那就合併吧,這樣錐錐也玩到,又不用再多跑一趟…

但是麻煩就在這,一來民宿已經訂好了,官網也說了不能帶狗,

二來行程的安排其實都是以火車+機車為主,玩的都是定點的,

於是,行程開始刪、重新查民宿,而我,當然就是苦命的去跟原民宿主人ㄠ啦…

 

 

#9 外澳的海岸線,宜蘭來了那麼多次,這才知道原來有外澳沙灘這種地方玩…

之前只知道福隆跟烏石港,長見識了啊~

K7__7549.jpg

 

 

#10 殭屍般降落的節省同學…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後更不堪,著陸的瞬間居然軟腳跪下去了…(淚)

K7__7551.jpg

 

 

經過一番人仰馬翻後 ,總算是都搞定了…

因為要先去接錐錐,必需等到斑娘開店後才行,

所以我們早上10點左右才從新店出發,

走的路線是東部海岸,反正車上三個人都會開車,沒啥好怕的…

而原訂行程的高台飛行傘,則因為價位過高,

一次要價2000大洋,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外澳的飛行傘體驗,

至少一人九百大洋,便宜多了…

但是飛行時間也相對少很多就是了…Orz

 

 

#11 錐錐咬著球的樣子,還是一樣很像在吃檳榔啊~

K7__7581.jpg

 

 

 

#12 來到花東,一定要很狗血地拍拍北迴歸線,

沒拍過這東西,千萬不要說你去過台東…(誤)

K7__7612.jpg

 

 

 

 

 

#13 可憐的錐,被我抱上去以後,怕得跟什麼一樣,抖得咧…

K7__7614.jpg 

 

第一天的行程,其實還真沒什麼好說的,

從台北開下去後,除了在小七吃飯拉尿以外,

總共也只停了外澳、南濱公園、北迴歸線這幾個點,

連我最愛的花蓮賀川都沒去吃,殘念啊~

就算如此,等我們開到台東的時後,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14 攤在民宿房門口口草時拍的…開了一天的車,快屬嚕~

K7__7628.jpg

 

 

因為行程改開車了,所以要先去台東車站的機車行拿回我們的訂金,

雖然大家在這個時後都累到快屬掉了~

但一來怕進了民宿後不想出門,二來是怕隔天拿老闆會賴帳,

因此過了北迴後,經過了一番猶豫期後,導航便改設了台東火車站…

不久後,導航說了…前方五百公尺,請右轉馬亨亨大道…

車上三人一狗,面面相覦,這是什麼鬼路名啊??

前方三百公尺,請右轉馬亨亨大道…

前方一百公尺,請右轉馬亨亨大道…

請立即右轉馬亨亨大道,然後靠右行駛…

前方三百公尺,請靠左行駛馬亨亨大道…

前方一百公尺………

靠~是亨夠了沒啊?

短短的三分鐘,我起碼聽了超過十次的馬亨亨大道,

現在是怎樣???鬼打牆是嗎???

 

 

#15 台東正氣街夜市,這幾天除了小七以外,

只有這個晚上踩到地雷,買到了難吃的蚵仔煎…

K7__7631.jpg  

 

 

在看到了台東車站的同時,導航也被我人工閉嘴了…

整車的馬亨亨大道,聽到我都快不知道我到底是要去馬亨亨大道還是要去台東火車站了…

在台東車站繞了一下,找到汎美機車行的扛棒後,靠邊停車,去找老闆拿錢…

我:不好意思,我們是原本預定今天要跟你們租車的,後來臨時決定要開車下來,

所以要來拿之前轉帳的訂金,我前幾天有打電話跟你們老闆娘說過…

員工A:我幫你查一下,請問貴姓?手機幾號?

我:姓x,手機是xxxxooozzz。

員工A(查記錄中):怎麼忽然要取消了呢?

我:就,有人臨時說要開車,只好取消啦~

員工A(開玩笑的語氣):來台東再租車就好啦~幹嘛要這麼累呢??我們就靠你們吃飯耶~

我(抓頭):嘿嘿嘿~

員工A:我查不到耶,那個誰誰誰幫我打給老闆娘…

員工B(翻預約資料中):嗯~我去打…

我(靠~不會吧??轉錯帳??可是不是說有收到??):那可以查一下轉帳的嗎??我訂金是轉400元…

員工A:是有一筆400塊的啦~但是轉帳帳號跟時間不一樣啊~你要不要來看一下…

我(靠妖~這筆完全不是我轉的啊):可是我是轉汎美的帳號沒錯啊~

員工B:x美在隔壁啦~我們這邊是聯合租車哦~

哇靠~錯很大~這下臉丟大了…

 

急急忙忙跟人家道歉後,跑去了隔壁的汎美租車,然後又重覆了上面的話…

老闆娘(一臉不爽):訂金都付了,其實是不能退訂的…

我(靠~不會現在打算反悔吧?):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是因為臨時有朋友要開車,才會退訂的,真的很對不起…

老闆娘:你們這樣我們很為難耶~要是每個客人都像你們這樣退怎麼辦?

我(喵的,不會真的想吞掉吧?):真的很抱歉,因為臨時要帶狗、朋友改開車才會退訂的,不好意思,造成你們的困擾…

老闆娘:好吧,這次我們特別通融,下次不能再這樣了…給我你的預約單或轉帳收據…

我(靠~之前電話裡又沒說):我是用網路轉帳的,直接給你我的後五碼可以嗎?

老闆娘:那個誰誰誰(我猜是他女兒)去對一下他的帳號…

老女兒(一心不干情不願地從抽屜拿錢出來):下次再這樣我們就要沒收訂金了…

我(按,居然被白目國中生臭):不好意思,造成你們的麻煩了(反正也不會有下次)…

 

一樣的事情,兩家店給我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同樣都是要退訂金,聯合給我的感覺就跟你要租車沒什麼兩樣,

一樣很客氣、很積極地幫你處理;

汎美卻像是吞了幾百隻蚯蚓一樣,

電話裡說要轉帳退訂很麻煩,那ok,我們人來拿,

人來拿了,卻得面對這樣的態度,

我知道我們退訂會造成人家的麻煩,所以我的姿態擺得很低,

儘量減少人家的麻煩,提前四天告知、還特地過來拿退訂,

過程中也是對不起、不好意思的話不離口,

但他們的態度卻是得理不饒人,連狗也要在我頭上灑一泡尿,

我只能說幸好太座沒下車,不然整個台東行太座大概會氣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