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逝去的愛戀

 

錶,是跟老婆送的,
信,是初戀寄來的好人卡…
記得當年,每看一次,便要揪心一回…
如今,聽著手錶滴答滴地走著,
看著信,任憑指針滴答滴地流走,
原來,除了回憶,許多事就在不知不覺中放下了…

 

 

以上,是參加時間的記憶的投稿內容…

原本是打算找找有沒有當年太座寫給我的情書,

或是什麼具代表性的、有些年月的、很明顯是禮物之類的東西,

但找來找去只找到"當年"的生日禮物 - 一箱CD-R,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既然找不到,那就只好翻翻舊信,看以前有沒有寫過什麼,

但一翻之下才發現,滿滿一盒的信,居然沒半封太座寫的,

看來當年應該只有我寫給他,都沒有他寫給我的東西了…

倒是翻舊信的時後,翻到了這封陳年已久的舊信,

雖然這張不是這個手錶系列裡我拍的最好的張,

不過卻是最有代表性的一張吧…

(迷之聲:有好的嗎?在哪?)

當然,最重要的是,評分條件裡,故事深度佔40%…

 

 

其實這張照片我應該focus在上面的那句只做朋友才對,

不過,在我的腦海裡,已經只剩那個名字,

說過什麼,當然也就不再重要啦~

 

#01 每一支錶,都有一段故事,也許精彩、也許平凡…

這支錶,其實是當年在便利商店打工時煙酒包裝裡送的錶,拆賣後錶當然歸我啦~

而這支錶,則是陪我渡過了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打工歲月…

 

 

 

#02 這支錶算是我所有手錶裡面,價值最高、但也最少戴的錶,

這是我爸留給我的星辰錶,是我過去荒誕不羈、卻仍未放棄我的回憶…

 

 

 

#03 這是我媽的日本朋友,不遠千里的從日本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時後,真的受他們一家照顧不少,這是日本柏青哥遊戲海物語的紀念錶,

那一年,是我18歲時的生日,生日快樂…

 

 

 

#04 這支錶,當然就是我跟太座一起買的對錶之一啦~

還記得太座,一直不願意選女用小錶面的錶,

硬是要選一支男用大錶面粉底的錶,就算是現在想來,也是一陣好笑…

 

 

 

 

#05 我一直很驚訝,這支錶怎麼還能活著?

兩年的軍旅生涯,一直都是他陪伴著我,

這是我入伍前,特地自己一個人去士林夜市買的,

一直以為,他會在某次出操或是洗手的時後陣亡,

事實證明,便宜不見得真的沒好貨…

 

 

 

#06 這支應該是我現在還在的手錶裡,長的最怪的一支了~

這是某次我媽出國時回來買煙送的,登山扣的造型,很實用…

我都把他拿來掛在攝影包上,也算是另類防盜吧…

 

 

其實我還有很多錶,有的非常有紀念價值、

有的也不算便宜,甚至我還曾經擁有過一支懷錶,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或是遺失、或是壞掉、或是進水,

現在手上還在的錶,就剩上面那些了…

 

最可惜的是,大姐頭送的那支錶不知道什麼時後不見了,

我也是整理舊信時才發現這個事實,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