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鄉下買間房子…

開間漫畫店…

房子裡會有兩間工作室…

一間電子製模兼暗房兼商業攝影棚…

一間縫紉工作室…

縫紉工作室是給太座用的…

電子製模兼暗房兼商業攝影棚是我自己用的…

在這裡,我可以實現一堆奇奇怪怪的想法跟設計…

兩間工作室出產的東西,就透過網拍來販售…

漫畫店退流行的舊漫畫,也可以透過網拍出清…

所有網拍販售的商品,則是在商業攝影棚拍攝…

如果還有空房,我想留一間全空或有些許障礙物的房間,

也許規劃一些賽道,用來試驗遙控飛機、直升機或汽車…

當然,家裡客廳還要一個大魚缸,配合人造景,我可以養烏龜、玩遙控潛艇…

所有的房間,都會配一台電腦及網路…

然後寫一套帳號管理程式,這樣就不同的帳號就會有不同的設定及資料…

電子製模的部份,我想要一張製圖桌、波形產生器、示波器及電源供應器…

一張很大很大很大的工作台、可調式的烙鐵、小型的曝光機、蝕刻機及五金車床…

 

暗房的部份,當然需要一個流理台、紅色燈泡及能夠完全阻隔光線的獨立區塊…

一條橫跨於水槽上的綿繩,上面夾著幾支木夾…

雖然現在的我對暗房還不瞭解,但我真的還滿有興趣的…

有機會,一定得搞來玩玩看…

果然不夠專業,查了一下暗房的配置,多半是黑白暗房…

彩色暗房成本太高、藥水太毒、有效期太短…

放棄…

 

商業攝影棚的部份,一定要有台底掃、兩盞太陽燈、兩支反射傘及一塊背景…

當然,裡面一定需要一台單眼及閃燈同步線,最好還有台電腦,可以馬上拍馬上看…

也許,這裡還可以兼職接案拍商品也不一定…

如果還有錢的話,我想買個電子防潮櫃,可以設定溫濕度的那種…

雖然我沒有很多相機鏡頭,但我可以放放一些成品當展示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