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響鈴) 今天要教的是五十音的第17個字「ち」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平假名:「ち」(字源:「知」,片假名:「チ」(字源:「千」)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羅馬拼音:「ti (chi)」,發音文中文的「七」
JennieWalker 
我有幫忙喔XD "違う" chika~~~~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狼神浦原: 哈!我以為那是你的表情!!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いち (一)」→數字一
狼神浦原says
啊如果是我後來寫的那個"壹"也是這樣念嗎?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狼神浦原: 一樣吧?應該只是寫法不同…
四物總長*夜一格格says
補充~「ちち」發音:chi,chi,漢字「父」…就是父親的意思
Kuluvasays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 對喔學生們還沒學到後面的... 那... 地区(chiku)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Kuluva: 沒錯沒錯…這個就對了,感謝你 ^O^
Kuluvasays
那...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 老師我在加個形容詞: 小さい (chiisai) (這應該不難懂吧?)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Kuluva: 嗯,不難懂,不過我都以名詞為主呢,感覺比較好應用,哈
狼神浦原says
我本來要舉個片假名的說,可是有一個字沒教…我想舉安達充的成名作:TOUCH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狼神浦原: 哪一個字沒教?
鼠奴筆 
筆記中
狼神浦原says
就中間那個字母
狼神浦原says
嗯,對啊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狼神浦原: 哦哦!不過那個是促音,也很難解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