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響鈴) 今天要教的是五十音的第16個字「た」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平假名:「た」(字源:「太」),片假名:「タ」(字源:「多」)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羅馬拼音:「ta」,發音為中文的「他」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Momo: 哈,老師好啊 XD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補充單字:「たこ (章魚)」→章魚
葉小豆says
老師好呀!!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葉小豆: 哈,晚安喔
JennieWalker 
tatami~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老師好!!
狼神浦原says
momo是小白老師的老師?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おたく (御宅)」→御宅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JennieWalker: GOOD!!不過MI好像還沒教到 XD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e n se i 御宅中文要如何解釋?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 就是「御宅族」的那個御宅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是宅男的那個意思嗎!~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 嗯,也可以這樣說…哈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喔!~~~作筆記!!又多學了一個單字!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先生!可以請教一些日本的問題嗎?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因為我最近在學初級日文的時候老師有提到!!天皇跟總理想請問一下?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 天皇跟總理?!是要問我政治嗎? XD 我只懂動漫耶…哈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不是!~~我是想請問天皇什麼都不用做嗎?
狼神浦原says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 那個是某次跟朋友去巴哈姆特的站聚的時候,看到有人放,本來想跟他copy,可是隨身碟放不下,所以回家上網找。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 什麼都不用做是指…?妳是要說事情都是總理在做的是嗎?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狼神浦原: 巴哈姆特?!那又是什麼… 冏rz....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狼神浦原: 話說,你該不會有看涼宮春日吧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 巴哈姆特?!是介紹電玩遊戲公略的網站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 是的@我想請問天皇是要做啥的啊!~就只要當天皇就好嗎?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 嗯,這我也不是很清楚耶!不過我幫妳查了一下知識+ XD 日本天皇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 感覺起來好像真的都不用做什麼耶…哈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says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 恩好像是ㄋㄟ!!!好抽象喔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我要想想..關於自己: 可是如果無實權的話…那個頭銜也很沒意義啊
狼神浦原says
巴哈姆特:本來是以電玩為主的BBS,但是電玩跟動漫常扯上關係,所以站上也有不少動漫相關的高人。後來漸漸的商業化,也就變成了現在的網站。
狼神浦原says
涼宮春日:我雖然迷動漫畫,但那不是我的菜…我是熱血、科幻派的。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狼神浦原: 那也不是我的菜…我都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_=
四物總長*夜一格格says
我…我來晚了!!
豪邁隊長*白哉小姐says
來不及了,大家都下課了
四物總長*夜一格格says
好吧…只好等明天了…
(人゚▽゚)假阿度仔西日本仔says
ただ是啥意思內??
鼠奴筆 
筆記中 小豆你很忙呀
鼠奴筆 
夜一晚安
JennieWalker 
Taiko no tatsujin!
Mars‧Jasonsays
路過... 阿月妳該回復了
JennieWalker 
>//////< 我沒有醉, 沒有醉~~~~
鼠奴筆 
乾杯 (dr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