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總是會上松山一趟

忘記哪個星期了,在月台裡等火車的時候

看到對面月台走進了一隻大型犬

我叫他大白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了


第一次看到他時 有點傻眼

想說是哪個王八蛋把狗丟在這的


後來幾天竟然在湖口街上看到他在走動

不過因為他沒有瘦巴巴 所以我沒有把他放在心上



第二次看到他  也是在月台上

不過這次看比較久

我訝異的是他的眼神

孤單、寂莫  ←我覺得啦........@@
((一廂情願....))

 

就在他跟旅客討完摸摸時

 

他走到一個角落

 

趴下  好像在等待什麼

 

後來我的車車來了

 

 

在火車上聽說大白好像都會固定在月台出現

 

不過從來沒有上過火車

 

這位大白兄~

 

你可以說說你的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