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7__4427.jpg

 

 

前一晚因為人多,其實只有匆匆地泡了一下就閃人了,

但是貼心的太座,今天早上5點硬是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所以,非常有幸的我,今早真的有機會好好品嚐什麼叫日式露天溫泉了…

清晨的溫泉,果然少了很多人,

你可以慢慢的脫、慢慢的洗、慢慢的泡…

 

洗完澡,拉開門的一瞬間,一陣陣的剌骨寒意隨之而來,

放眼望去,外面正飄著綿綿細雪,

池面上正浮著裊裊泉霧,

迫不及待的我,立馬跳入昨天的40度溫泉,

然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出去…

喵的,昨天還不怎麼熱的40度,今天怎麼就成了燙死人不償命的40度啊?

 

放鬆心情,開始慢慢地、一點一點地進入池,

哇嗚~那種上面泠的剌骨、下面燙的剌皮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本以為會有邊泡,身邊雪邊飄的感覺,

不過大概是溫泉池夠熱,加上雪又不大,

真正飄到身邊的雪其實沒多少…

 

隨著時間的流適,過了六點半,

開始有一票一票又一票的白台灣仔出現了…

我想,屬於我的悠閒時光也差不多了,

回頭再看看一眼外面的風景,

今天,我們就要離開北海道了…

 

 

#1 窗外的山光雪色,過了這一刻,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親眼看到…

K7__4428.jpg

 

 

 

 

 

#2 今天的陽光依然耀眼,這一趟旅程,該看到的都看到了,

一路下來,也算是很精彩的了…

K7__4431.jpg  

 

泡完了湯,今天不再是匆匆忙忙的吃早餐,

這是我們這趟旅程裡,唯一一次可以悠悠栽栽地吃早餐…

 

早餐依然是在昨晚用餐的餐廳,

不同的是,因為我們下來的比較早,所以我們坐到了一個窗外有view的位置,

美食、美景加美人(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太狗腿)…

這才是人生啊~

只可惜,這份悠閒,在不久後就破滅了…

 

同團某阿伯:「笑憐仔,今哪力咖炸哦~」(年輕人,今天很早起哦)

我:「嘿啊~栽『ㄎーˋ』『ㄎー』雖溫船,加五咖炸落來呷~

(對啊早~上去洗溫泉,才會比較早下來吃)

 

阿伯:「安呢醬賀,咖炸起床咖健空…」(這樣很好,早點起南比較健康)

我:「嘿啊~哇嘛洗安呢想ㄟ~」(對啊~我也是這樣想的)

阿伯:「哩幾咧位抹麥哦~轟境金賀~」(你這個位子不錯哦~風景很好)

我:「阿丟都賀五位啊~哪呷哪跨嘛抹麥~」(啊就剛好有位子啊~邊吃邊看也不錯)

阿伯:「哇跨哩攏五咧『ㄏー˙』相,安呢金賀~」(我看你都有在拍照,這樣很好)

阿伯:「阿『ㄅㄟ』哇『ㄎー』跪揪賊搜栽,攏嘛ㄟ『ㄏー˙』相~

(阿伯我去過很多地方,都會拍照)

 

阿伯:「今罵老啊,出『ㄎー』嘛ㄟ『ㄍㄡˋ』笑憐仔幫哇『ㄏー˙』,安呢咖五通記念~

(現在老了,出去也會叫年經的幫我拍,這樣才有得記念)

 

我:「嘿啊~收益哇出『ㄎー』攏嘛ㄟ『ㄏー˙』相~

(對啊~我所以我出去也都會拍照)

 

阿伯:「安呢哩金賀,今罵ㄟ笑憐仔攏………」(這樣很好,現在的年輕人都…)

我os:阿伯你講完了沒啊?我悠閒的早餐啊………

太座 & 太妹 & 太媽……埋頭苦吃兼偷笑

 

 

 

 

#3 最後的冰瀑身影,下次再來就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K7__4445.jpg

 

 

#4 百看不厭的日本房子,真是可愛啊~

K7__4478.jpg

 

 

#5 我們最後的行程表…

K7__4484.jpg  


 

 

#6 連紅綠燈都很有型,台灣的真的遜掉啦~

  K7__4509.jpg

 

 

#7 一夜的積雪後,鏟雪車又出動了…

K7__4512.jpg

 

 

吃完了早餐,該是出發回台灣的時後了…

一路上,拚命的把北海道的雪景印在相機裡、腦海裡,

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了…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令人流連忘返的國度,

這讓我想起幾個月前,離開東京時也是這般地依依不捨,

回台灣後,常常會想放下所有的一切,去長住個三、五個月,

也常常幻想,當我學好日文的那一天,

一定要找個會常常去日本的工作…

 

 

 

#8 旭川機場,真的要回台灣了~

K7__4516.jpg

 

 

#9 跟我們最辛苦的小田島司機合照,

有開過長途車的朋友都知道,這樣開車真的是很累的…

K7__4518.jpg

 

 

#11 我們的登機證…

K7__4521.jpg 

 

 

#12 這算是幸運物嗎?

K7__4525.jpg

 

 

#13 第一次以這種角度,看到被雪覆蓋的機場,下次再看到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後了…

K7__4548.jpg

 

 

#14

K7__4558.jpg

 

 

#15 再見了~北海道~

K7__4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